2004/01/07
一樣的我得打上四條長短不一的領帶..
爸爸的..姐夫的..我弟的..最後才是我的..
那一天的桌次是55桌..
後來我問媽媽才知道的..
比較特別的是飲料竟然是現打的果汁..
我記得有蕃茄..檸檬..西瓜..哈密瓜等四種口味..
而舞台上的表演更是不惶多讓..
我看著那三點幾乎要外露的小姐跳過一桌又一桌..
滿心歡喜的年輕男子無不期待自己能被來個特別招待..
當然我是個例外..
不能免俗的我一定又要被問到為什麼沒有女朋友..
我已經開始討厭帶著這樣虛偽的面具太久..
讓我難以呼吸的不是那勒緊的領帶..
而是那不能出現在這個場合的秘密..
在後半場的時間我終於忍不住逃走了..
趁著空檔..
我把照相機拿給妹妹..
卸下了攝影師兼新娘弟弟的責任..
在國小的停車場中找到了被爸爸移動過的車子..
發動車子我往文藻奔去..
到了宿舍門口..
拿著油飯的我看到皮皮從門口出來..
有一種被釋放的感受在周圍飄散出來..


報長的話:
什麼時候我們才可以無畏的得到眾人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