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3/12/23
我抵達學校的時候皮皮還在練舞..
我從背後偷襲皮皮..
不過卻嚇到了皮皮的同學..
覺得皮皮又多了一點不一樣的氣味..
晚餐是稍嫌口感不足的走後門套餐..
吃不夠的我又買了麥當勞到城市光廊坐著..
這裡彷彿是我們休息的最佳去處..
時間就在杯中蠟燭的燃燒中度過..
雖然才回來第一天..
我的心裡面卻有種說不出的感傷..
那深深的無力感..
在我送皮皮回宿舍後重重的襲擊著我..
晚餐時討論的我要不要放棄桃園的工作回高雄的事..
似乎還是沒有一個圓滿的結果..


報長的話:
原來事情只有複雜化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