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3/12/07
在台南的菜市場吃到老婆婆的肉粽和味增湯..
心裡感動到幾乎掉淚..
那是我好久沒品嚐到的平凡美味..
總是吃著各式各樣美食和特別的料理..
卻忘了真正的感動其實就在周遭卻是那麼容易被忽略..
感動過後..
我洗了個澡到文藻接皮皮到台南逛街..
在focus的波哥找了好久不見的多年好友阿拍..
買了杯飲料後我們就離開了..
步出大門聽見電視上阿妹跟蘇芮在飆著河這首歌..
我把皮皮拉住然後一起坐了下來..
我勾著皮皮的肩專心的聆聽著..
那時間過得異常緩慢..
他的體溫從肩膀流過我的手心..
我微笑享受著這靜謐的短暫時光..
之後我們撘接駁車到台南的新光三越..
在湯姆熊開始了皮卡丘大戰阿勒的遊戲..
首先是玩飛盤..
我自以為還蠻會玩應該會贏的..
沒想到贏了一球又接著輸了一球..
就這樣比數一次又一次追平..
最後還是6比7輸給皮皮一分..
再來玩射擊遊戲..
不習慣沒有定位瞄準光槍的我又是慘敗..
今天的皮皮..
是個電玩小神童呢..
離開新光之後..
我們去健康路吃了外省麵..
沒想到後來才知道我們被家人撞見了..

報長的話:
看不出來皮皮對大台的電玩還真有點功夫呢..想必交了不少學費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