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3/12/04
記得上次帶你去看醫生是11月17號..
今天卻又聽見你咳得更為嚴重..
每天叮嚀你喝熱水添衣服蓋被子..
不在你身邊的我無法細心的照顧你..
我命令般的口氣支使你去看醫生..
你卻為了你健保卡掉了不願看自費400元而跟我賭氣..
可知道健康不是只有區區400元的價值..
我重複在電話裡面說了一次又一次的去看病..
不厭其煩的告訴你錢不用你出直到你好不容易妥協..
怕你還是為了省下這筆錢不看病..
特地麻煩你的朋友盯緊你把你抓去看病..
親愛的..
你可知道你是我的唯一..
萬一出了什麼差錯..
還有誰會來讓我疼惜呢..

報長的話:
健康是無價的阿..沒有健康有再多的錢也沒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