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3/11/30
處理完姐姐訂婚的事情後..
又幫媽媽裝完喜餅的盒子..
終於找了個空檔逃開阿姨們的糾纏..
去找我心愛的皮皮..
見到皮皮的時候我抱緊了他..
這是我們在電話裡面說好的..
我說..
當我見到你的時候我要緊緊的抱住你喔..
無論是在什麼地方喔..
於是我就在他宿舍的門口無視旁人的抱緊了他..
我用身體去感受皮皮的體溫..
他的身上還有剛剛洗完澡殘留的香味..
好香喔..
我趁機親了他一下笑著說..
晚上我們去看了咒怨2..
姑且不論結局似曾相識外..
這次的確還蠻恐怖的..
讓人有一種不寒而慄的快感..
時間過得很快..
我們幾乎沒有太多時間可以好好的看清楚對方..
晚上皮皮送皮皮回宿舍後..
車上遺留了一塊我送給皮皮的無尾熊餅乾..
我邊吃著餅乾邊溫習著皮皮身上的香味..


報長的話:
但願時間把我們帶進的是一個可以被祝福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