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30
在清晨七點的台南公園等車子來接..
第一次覺得台南跟桃園一樣冷..
回到我熟悉的家一切變得十分的有喜慶感..
光是門口的兩大盆花就讓我覺得十分新鮮..
卸下一身贓污換裝成為襯衫男後..
好像覺得自己又成熟了一點..
看著姐姐的新娘裝..
有著莫名的感嘆..
記得小時候四個小孩子一起洗澡的模樣..
記得每年聖誕節都要搞個交換禮物..
記得姐姐總是提醒著我什麼東西該帶不該帶..
轉眼她就要嫁為人婦了..
我的心裡有種說不出的感觸..
什麼時候我才能獲得對等的祝福呢..
我在心裡不安的想著..

報長的話:
結果還是一堆親戚問我到底有沒有女朋友..光接招都接不完了..真想大方的承認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