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勒宏..今天也要快樂喔..
這是我手機開機時對我的親切問候..
今天是冷漠的天空變成灰色的第三天..
突然有點懷念起以前懼怕的陽光..
我倦了看著天空那凍著的顏色..
一個人的時候..
想找些朋友出去走走..
打開手機卻邊翻電話簿邊為朋友找無法出去的藉口..
他應該在忙吧..
他可能不會想見我吧..
於是我又回到電視前漫無目的的重複轉台的無聊動作..
窗外的雨還是永無止境般下個不停..
似乎非把我的心都給淋濕了才會罷休般..
我邊磨著手掌邊試著呵出熱氣溫手..
再次一個人獨自出門..
我避開太過親密的情侶身邊..
然後買了杯冰奶茶..
剛溫熱的手又變成冰的了..
邊望著天空邊微笑的走著..
路旁的野狗皺著眉頭對我搖尾巴..
我沒有多餘的食物只好奉上我的笑容..
關上冰冷的鐵門..
我又回到我封閉的小小天地..

報長的話:
我已經很習慣過著這樣的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