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17
四天連續假期的最後一天..
我提早一個小時到皮皮學校..
等著皮皮的最後一節課..
每次來皮皮的學校總是有著學生時代的感觸..
那學子吵鬧的畫面是這樣令人有感的會心一笑..
皮皮下課後我把預先買好的手機拿給皮皮..
看到皮皮興奮的笑容我也突然覺得好感動..
然後我們就開始練習用手機拍照..
晚上我們在新堀江亂晃順道吃晚餐..
服務生在我點餐的時候用詭異的眼光盯著我看..
我一度以為是我臉上破了個洞..
用完餐後帶皮皮去看醫生..
因為他又感冒了..
真是虛弱的小孩..
阿勒要生病還比想像中來得難呢..
在等待叫號碼的時間裡..
我們就在掛號前的椅子上忘我的嘻鬧..
護士阿姨看了都暗自竊笑..
終於輪到皮皮..
我站在一旁看著醫生對皮皮的治療..
結束後送皮皮回宿舍..
這次的離別沒之前那麼的感傷..
今晚的夜空..
讓我感覺格外的寧靜..


報長的話:
我的乖寶寶..給你的新機是我的心..要好好珍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