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不記得..
那天有三個壽星..
我們把葡萄酒混著水灑滿了整個地上..
每個壽星都要被抓起來在地上滾個幾圈..
到最後..
每個人都被抓起來淌遍這個喜悅無一倖免..
那房間內你們的笑容歡呼的聲音和濕黏的衣服..
我還記憶猶新..

還記不記得..
那時在屋頂上..
大家就地或躺或坐望著沒有太多星星的天空..
我們討論著那發著光當時還遙不可及的未來..
最後還熱血的約定3年後我們12個人還要再聚一次..
當時的我們我現在想起來還是不免覺得天真..

我還記得..
畢業當天我們開心的照了好幾張畢業照..
然而回到租屋處整理完東西後..
說完再見以後要常聯絡後..
我卻不敢回頭多看一眼..

事過境遷後..
如今就要邁入第五個年頭了..
我想念的你們分散在每個我看不見的角落..
偶爾還會聽到誰誰誰的消息..
偶爾還會跟誰誰誰通個電話..
然而那12個人的約定..
我想..
恐怕沒辦法再去實現了..
只是..
我親愛的朋友們..
無論未來是怎樣的變化莫測..
那回憶還是生動而獨一無二的留在我們彼此的心中..
對嗎..
我還記得那份約定..
你們呢..

報長的話:
一個人坐在房間裡看著灰白的天呼吸著冷空氣不自覺的想起這段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