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25
離開了朋友婚禮的場地後..
我搭著有許多陌生靈魂的列車到台北..
想在台北回復那幾個禮拜來處於低潮易怒的情緒..
我刻意的放慢了腳步..
比平常更用心的觀察四週的景物..
晃到228公園發現有樂團在演唱..
雖然是在唱些老式抒情歌..
我還是在椅子上面坐了下來..
一首又一首動聽的老歌激盪著我的情感..
在歌聲中我緩緩的想起這幾個月來的一點一滴..
然後心情就這樣在風的吹動下變成一個完整的感動..
離開了228公園後..
約了個朋友在西門町吃飯..
感覺好像很久沒有人跟我交談了一般..
吃完飯後..
我在台北繞了一個又一個彎..
走遍了當初皮皮和我牽手走過的每個角落..
最近的我們..
有點忘記當初熱戀時的感受..
所以我試著在這裡找到回憶的初衷..
每走到一個有著我和他影子存在過的地方..
我的內心總是微微的被溫暖包圍著..
就這樣..
我在想起來就會微微發笑的回憶裡面..
結束了一個人的旅行..

報長的話:
當我們忘記了什麼叫做感動與珍惜的時候..或許就是該一個人出去走走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