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很好..
想說很久沒上聊天室和朋友聊聊天了..
結果..

xixihc: 安安!可愛漂亮的偶剛來台灣,好寂寞好無聊,你可以陪偶嗎,0945090***等你來電。也可以約偶(有訊)~!
BUZZ!!!
xixihc: 安安!可愛漂亮的偶剛來台灣,好寂寞好無聊,你可以陪偶嗎,0945090***等你來電。也可以約偶(有訊)~!
阿宏: 幹幹幹ˋ
xixihc: 安安!可愛漂亮的偶剛來台灣,好寂寞好無聊,你可以陪偶嗎,0945090***等你來電。也可以約偶(有訊)~!
阿宏: 你在敲
xixihc: 安安!可愛漂亮的偶剛來台灣,好寂寞好無聊,你可以陪偶嗎,0945090***等你來電。也可以約偶(有訊)~!
阿宏: 我坎你全家
阿宏: 殺你全家
阿宏: 寄給警察
阿宏: 告你騷擾
阿宏: 幹幹幹
xixihc: 您去死吧
阿宏: 我死也要啦你死..
阿宏: 吼..
阿宏: 小心我半夜找你
xixihc:
阿宏: 啦你下地獄...
阿宏: 很過分ㄋ
阿宏: 做這ㄍ一直騷擾人家
阿宏: 很爽ㄇ
阿宏: 很屌ㄇ
阿宏: 很過分ㄟ
阿宏: 也不考慮人家ㄉ心情
阿宏: 忘一
阿宏: 萬一
阿宏: 我心情不好
阿宏: 自殺ㄌ
阿宏: 你ㄉ罪孽有多重
阿宏: 知道ㄇ
阿宏: 你知道ㄇ
阿宏: 你懂ㄇ
阿宏: 太過分ㄌ
阿宏: 不可以原諒
阿宏: 你知不知道嚴重性阿
阿宏: 過分
阿宏: 吼...
阿宏: 回答我阿
阿宏: 你知不知道阿
阿宏: 又不道歉
阿宏: 敲ㄌ步負責任
阿宏: 過分
阿宏: 太過分
阿宏: 我每天
阿宏: 要受到你們
阿宏: 多少擾ㄋ
xixihc: 88
阿宏: 說88就算ㄌ喔
阿宏: 那我ㄉ氣ㄋ
阿宏: 我ㄉ時間
阿宏: 我在你這邊
阿宏: 受到ㄉ精神傷害
阿宏: 委屈
阿宏: 都還沒發現ㄋ
阿宏: 你喔
阿宏: 就是不到黃核心不死..
阿宏: 沒遇到鬼就一直走夜路
阿宏: 等到遇到ㄌ又不怕
阿宏: 非得要鬼押床才怕
阿宏: 你知不知道
阿宏: 造ㄌ涅
阿宏: 下地獄
阿宏: 是要服刑的
阿宏: 知道ㄇ
阿宏: 不一訂
阿宏: 你身邊ㄉ鬼
阿宏: 正在看著你ㄋ
阿宏: 你可能不知道
阿宏: 每ㄍ人
阿宏: 身邊
阿宏: 都有ㄍ東西在看著你ㄅ
阿宏: 如果我有那ㄍ能力
阿宏: 讓他
阿宏: 給你帶來壞運
阿宏: 你就完蛋ㄌ
阿宏: 我會下蠱..
阿宏: 你也完蛋ㄌ
阿宏: 看你還趕不敢敲別人..
xixihc:
xixihc:
xixihc:
xixihc: 88
阿宏: 生氣也沒用
阿宏: 每ㄍ米上面
阿宏: 都住著七個神明ㄉ
阿宏: 當你吃飯ㄉ時候
阿宏: 你所做ㄉ壞事
阿宏: 就會住到你身體李
阿宏: 然後
阿宏: 你就會開始慢慢ㄉ
阿宏: 倒楣
阿宏: 步是一天兩天
阿宏: 但是
阿宏: 老天爺
阿宏: 總有一天
阿宏: 報應回來ㄉ
阿宏: 你等著看
阿宏: 等著看吧
阿宏: 等著看吧...
阿宏: 等...
阿宏: 著.....
阿宏: 看......
阿宏: 吧....
阿宏: 回音..


雖然是他的工作..但是真的惹到我了..
少惹獅子座阿..

報長的話:
小朋友不可以學叔叔罵髒話喔..叔叔有練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