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聽話的在鼻子上穿了鼻環..
聽到你親口說出的剎那..
各式各樣的猜測與回憶在腦海中翻騰..
我的心暫時性的無法正常運作..
我的頭上冒出一堆又一堆的為什麼..
當初說好了做什麼事情都要跟我商量..
也提過了那些事情該做不該做..
這是你第二次先斬後奏..
我對你的完全信任感就這樣粉碎性的骨折..
掛上電話之後的難受時光..
我躺在床上想著各式各樣原諒你的藉口..
即使很想責備你..
一聽到你的聲音..
我的心硬是軟了下來..
但是卻無法說出任何想原諒的話..
或許我太古板..
或許我想法太老舊了..
也或許是我們還有更多進步的空間..
經過了在床上像機器人般思考的三個半小時
我要原諒你
而唯一原諒你的理由..
無非就是愛吧..

報長的話:
照片就是每天下午5點後固定出現讓我一個人的時候很惶恐的夕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