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當清晨的陽光大喇喇的佔據我的房間時..
我知道那是該叫你起床準備上學的時間了..
我可以想像電話那頭的你睡眼惺忪的樣子..
不放心的我多半會在10分鐘後確認你是不是又賴床了..
然後我才敢放心的在回想你的聲音中熟睡..
醒來後我呆呆的看著空蕩蕩的大房間..
沒有你躺在我的身邊..
不習慣沒有你刺刺頭髮的睡眠..
我的脖子也少了你呼吸的氣息..
那偌大的空間頓時失去了存在的意義..
我起身走向浴室..
鏡子裡面裸身的我看起來特別的滄桑..
水溫因為你不在而特地降低了熱度..
洗淨了身子換上了乾淨衣服我徒步出門去買午餐..
路上北風刮著臉內心還是有幾分冷著的傷..
怕你又偷偷不吃飯的我又撥了通電話..
確定你有吃飯後我點了碗牛肉麵..
一個人的日子偶爾也該好好對待自己吧..
下午時分..
好死不死又轉到名揚四海..
石頭看著電視裡面gigi的婚禮哭了..
然後我該死的也被連累了..
為了躲開午後那令人有點窒息的夕陽..
我在床上閉眼歇了又歇..
你不在的日子我總是一個人面對夕陽..
晚上..
沒來由的想吃麥當勞..
於是騎了30分鐘到市區還差點被車撞到..
我就這樣一個人坐在麥當勞吃晚餐..
回家的路上..
那沉重的感覺一點又一點的從身邊擴散到深深的夜裡..



報長的話:
多希望你在..而我也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