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回高雄時無意間和媽媽提起軍中學弟要訂婚的事..
之前已經很注意我的媽媽也問起了我的婚事..
為什麼沒有女朋友..
為什麼不想結婚..
怎麼老是跟著一個小男生在一起..
各式各樣有意無意刺探的問題直擊我的心裡..
我雖然想把真相說明..
卻沒有那份勇氣..
我不想結婚..
我這輩子不會結婚..
我只堅持的反覆說著這幾句話..
之後的幾分鐘..
空氣中佈滿著詭異而凝重的氣氛..
我不經意的望向窗外試圖阻止情緒崩潰..
雖然我沒有正面的點出我的性向..
只是那心照不宣的氣氛已經說明了一切..
回家後接連好幾天..
我做了一個接著一個的惡夢..
原本平靜的世界開始下起了暈眩的雪..
那夢想的天..
離我好遠好遠..

報長的話:
都是我最深愛的人..卻只能手足無措的難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