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05
因為皮皮10點得去打工..
所以我起了個早去買早餐..
清晨故鄉的風吹得我十分滿足..
菜市場的人們熱鬧依舊..
這熟悉的街道突然多了份陌生..
每次這樣穿梭在故鄉的街道上..
心裡面總是浮現各式各樣的回憶..
然後我會習慣性的感傷接著對著天空微笑..
畢竟那是這樣存在過的一個事實..
誰也無力去改變..

接皮皮下班後..
去看了向左走向右走..
雖然在看的時候..
皮皮還是問東問西的讓我哭笑不得..
不過真的是還蠻好看的..
讓我想起村上春樹的遇見百分百女孩..
或許人生中真的會遇到那麼有緣份的另一半..
即使阻隔再多..
經歷過種種的考驗後..
我們終究會發現..
其實我們要的一直在身邊..
只是時機還沒到而已..

報長的話:
強力推薦給不相信緣分的朋友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