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29
J和他的故事似乎暫時畫下了句點..
我感覺得到他在電話另一頭的傷心..

R在回軍中的時候打了三通電話給我..
我了解那種不想回部隊的煩人心情..
但這只是另一個成長的開始..

M結束了台北的訓練回到了新竹繼續工作..
卻沒來由覺得他的遠距離戀愛比我辛苦..

RU似乎剛結束一趟愛之旅..
接下來卻得先分開..
雖然很坦白的我並不看好這段愛情..
但是真正的愛只有戀愛中的人才真正明瞭吧..

C還在台中跟著另一個他糾纏不清..
她會在半夜打電話給我卻找不到說話的理由..
我知道她想從我這裡獲得救贖..
只是現在的我已經不再屬於以前那個世界了..

MO陰影般的過去..
已經在S的愛裡消失的無聲無息..
雖然我知道他還活著..

我的S昨天感冒了..
清晨我做了跟他吵架的惡夢..
醒來還在夢裡的我趕緊打電話給他..
幸好是夢..

夏天過去了..
故事還沒結束..

報長的話:
靜靜的看著一切的變化..靜靜的寫下這故事..我不是孤獨..只是享受清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