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的..
想叫皮皮來找我..
於是..
9/13凌晨三點下班後開始等待..
6點抵達南崁統聯客運..
有點疲憊的我在30分鐘後等到了皮皮..
回家的路上原本已經破掉但還堪騎的輪胎終於宣告不治..
距離我們回家的路還有四公里..
我們把車丟在7-11然後搭小黃回家..
在家裡我們忘了疲勞的玩到10點多才昏昏睡去..
近4點醒來的我賴床賴到5點多..
7點我們撘公車回去搶救我心愛的黑色阿宏二號..
逛台茂南崁時我們又開始無聊的小吵架..
我們坐下來握著彼此的手溝通..
旁人的眼光還是像是無情的箭般射過來..
心疼過彼此後..
我們逛夜市買著宵夜回家準備大快朵頤..
回家後同事剛好帶著老婆及兩個小孩回家來..
由於同事只有一台電風扇..
我把自己比較大台的電扇借給他..
夜裡..
皮皮熱到狂翻身睡不著..
我把毛巾沾濕水為他擦著身子..
幫皮皮搧風搧到他睡著後..
我偷偷的親了他三下..
確定他沒反應熟睡後..
我也安心的睡著..
5點..
皮皮再度熱醒..
不得以我只好跑去同事房間拿電扇..
如獲至寶的我們..
握著彼此的手..
緩慢而沉靜的進入夢鄉..

報長的話:
還有更多的幸福需要我們一起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