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口味..
黑糖口味..
茉香綠茶口味..
看著架子上各種口味的阿薩姆..
我反射性的拿起了兩罐原味阿薩姆..
多拿一罐只是為了貪圖兩件可以打折的便宜..
打開然後插上吸管..
頓時一陣又一陣的冰甜感受直上末梢神經..
下意識的喝完阿薩姆後..
我的大腦告訴我還是很口渴..
我的肚子告訴我差不多飽了不該再裝東西了..
看著手上臨時多買的多喝水..
想起三分鐘前我跟同事說我很口渴..
同事說要喝水才能解渴不要喝飲料..
我看了看喝完有點無辜的阿薩姆..
順手就丟進了垃圾桶..
然後把多喝水冰著額頭..
看著星星微笑的天空..
然後不知不覺的我也跟著笑了..

報長的話:
仙人掌冰沙的口味像是被人遺忘在藍色珊瑚礁的那對金童玉女般撲朔迷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