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27
第二天8點多就被皮皮的媽媽叫起來吃早餐..
皮皮家是開早餐店的..
奶茶好喝到了個不行..
享受過皮皮媽媽的愛心後..
在坐往台中的車上我累的靠在皮皮肩膀上舒服的睡著了..
到達車站後我們在德安百貨享受自助式義大利風味的午餐..
然後買了咒怨的加上爆米花準備迎接恐怖..
在看電影的途中..
皮皮老是問我為什麼要這樣演..
這部片到底在說什麼..
加上電影院安靜的可怕..
有時候大家叫的時候..
有人叫得比較慢反而引起哄堂大笑..
讓我一點恐怖的感覺都沒有..
不過我覺得片子很有想像空間還蠻好看的..
看完電影後..
和好久不見的Z主唱一起到錢櫃飆歌..
皮皮唱歌還是一樣很讚..
讓我想起初識的那一天被他歌聲吸引的場景..
結束完台中的行程後..
回到南投竹山..
晚餐是豐盛的夜市燒烤..
夜裡..
在皮皮家的三樓..
我們安靜的相擁入眠..

報長的話:
電腦掛掉好不容易被我修好..花了2650買顆80G的硬碟..這篇遲到的有點久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