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夜時分..
對不起..
說好會早點休息..
只是思念神經又陣陣作痛..
老是對你發著不該有的脾氣..
氣消後連我自己都感到抱歉..
看著以前一篇又一篇..
我們相識到熟悉的回憶..
淚也不自覺的悄悄吻著臉龐..
我們擁有的幸福很短暫..
大部分的時間卻在思念中煎熬..
好幾次無端的爭吵..
我都懂..都懂..
都明白是為了證明彼此的重要性..
所以一再的用猜疑來確認..
愛情不該是兩個人快樂的在一起嗎..
可惜路還很長..
可惜天空還不夠蔚藍..
你知道我是多麼想..
就這樣牽著你的手..
走過現在穿越未來..
遠離過多不必要的邪惡誘惑..
靜靜的在為你我命名的小島生活..
然而世事豈能竟如人意..
然而身外物太過多餘..
或許我還不夠完美..
不足以有那個能力讓你感到安穩..
只是..
說好的..
要一起走下去的..
所以..
即使沒有你在的時間..
我還是會好好的安分守己..
那麼..
你準備好迎接更多的愛了嗎..

報長的話:
相信我如同我相信你一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