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2點45分..
我輕輕的打開了洗衣機的蓋子..
把玩的正高興的襪子一一拿起..
開了陽台的窗襪子有點失望的被晾在衣架上不語..
肚子餓了的我啃食著瑞士巧克力口味的冰淇淋充飢..
房間既灰暗又悶熱讓我想起叫做地獄的名詞..
明天是個難得的好假期..
我計劃好了想要去游泳..
打了好幾通電話偏偏約不到可以一起游泳的朋友..
失望的把掀蓋掀到有點骨折的手機插上插座稍稍靜養..
我憐惜的看著他雀躍的亮了綠燈對我示好..
房間裡面除了悲傷的情歌外還充滿著黑夜的寧靜..
打開陽台的門我望著遠方看不見的海..
遠處有幾層樓燈光還亮著..
眼睛平視方向不知道慶祝著什麼而放著煙火..
突然國道上一陣引擎聲呼嘯而過..
我像是放棄獵物般的關上玻璃門..
回到電腦前點了點時間..
2點58分..
城市大部分的人都睡了..
當然也包括我心愛的皮皮..
而我在這個幽閉空間一個人醒著..
因為過度思念而安安靜靜的醒著..



報長的話:
遠距離的戀愛..就好像易碎的星星..要用更多的耐心和毅力去小心維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