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3/08/01
醒來時房間已經被墾丁的陽光佔領..
我們在看得見半個海洋的陽台吃早餐..
吃完早餐後我們回房間相擁著睡回籠覺..
下午起床的時候我們開始討論起要穿怎樣的泳褲..
色色的皮皮還硬是叫我穿上三角泳褲給他看..
沒什麼身材的我就這樣被他拍來拍去..
在摸夠了也拍夠了之後我到浴室準備淋個浴..
沒想到皮皮又拿了相機偷偷錄下阿勒沒穿衣服的模樣..
幸好後來被我刪掉了..
午後三點多..
在為彼此的身體抹上一層又一層的防曬油後..
我開著車戴皮皮往佳樂水方向出發..
看了一大片又一大片的海洋後..
我們回程往南灣海灘準備玩水..
租了個遮洋傘後我們在眾人的眼光下大方享受麥當勞..
吃飽了之後我們就在安全海域裡面嬉戲..
玩著沖浪遊戲..
偶爾偷親皮皮一下..
然後故意裝著要扯下皮皮的泳褲..
從這邊玩到另一邊..
又從另一邊追逐到這一邊..
那天午後的海洋充滿著我跟皮皮放肆的笑聲..


報長的話:
當皮皮命令我穿上三角泳褲時..突然有種念頭..他該不會要玩角色扮演遊戲吧..=..=///..不過還真是刺激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