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總是安安靜靜的隱藏在黑夜的空氣裡..

他總是出現在遇見一對又一對親密的情侶時..

他總是在坐上歸途的車上開始大量製造..

他總是在睡不著的夜遍佈腦海裡..

我的手上還有剛剛手洗衣服的熊寶貝香味..

我的耳朵還殘留你剛剛任性的嬉鬧聲音..

床頭上的大頭貼每天都要讓我巡視數十遍..

手機的電池每隔一天就差不多該充電一次..

你的手鍊當我想你的時候就會被我拿來把玩..

明明才分開不到一個月..

思念卻像是累積了一世紀..

報長的話:
真想任性的把自己的存款提光光..丟下工作..然後跟你一起私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