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7/17~2003/07/19
我還記得從海洋公園望過去的海洋藍的格外遼闊..
那天天氣炎熱但是海獅的表演毫不遜色..
每隻表演中的海豚在水裡移動的像是海裡的飛碟..
坐在高空的纜車裡面感覺有點像在緩慢親吻大地..
泛舟的時候我划槳划的手開始鬧起情緒..
炙熱的太陽在我身上留下了夏天的印記..
同行的車上認識了陌生的男孩叫阿生..
約好了下次有機會去花蓮要請他帶我玩..
幫我剪頭髮的設計師讓我G雷達逼逼叫..
他幫我抓的髮型讓我像是要趕著去搖頭趴..
那天我們在夜市玩遍了一堆最後只換來一顆糖果的昂貴遊戲..
發現花蓮的遠百還比不過我家附近夜市來得有趣..
最後一天花蓮港的野生海豚對我們多翻了好幾個圈圈..
我不客氣的解決了自己的雙份牛排後又順便解決了朋友的一份..
回家的山路雖然崎嶇但是我的睡意卻更堅決..
基隆的天婦羅和鼎邊挫談不上好吃卻有道地的味道..
三天的假期..
三天的放鬆自己..

報長的話:
下次是和皮皮墾丁蜜月三日遊喔..敬請期待8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