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3/07/11
匆匆的下了統聯回家後..
在去接皮皮的路上..
一個不小心和路中衝出來的車相撞..
我下車看了看問對方有沒有事情..
然後也懶的跟他要錢就趕緊去接皮皮了..
撇下右邊車頭凹下去的面板不管..
我們在戲院裡面看著絕命鈴聲和X戰警2..
看完後在阿蓮夜市亂晃..
我整個人快累塌了..
洗完澡後也忘了是皮皮先睡著還是我先睡著的..
一天半的時間過得好快..
快到我還來不及把溫存的味道記起來..
快到我還來不及把皮皮抱緊就得分開..
老媽送我和皮皮到火車站後..
看著皮皮往月台走去..
我拿著老媽給我的三大包滷肉等車..
在等車的時間中..
我剛充好的愛情電力..
一點一滴的在呼吸中緩慢回朔..

報長的話:
第一次撞車就算了..回到桃園還發現數位相機好像在回高雄途中被偷了..好想哭阿..屋屋屋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