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夜班下班已經是早上7點半了..
和同事約好要去六福村散散心..
於是回家整理一下兩台車就往六福村去了..
幸運的是今天剛好兩人同行一人免費..
雖然兩項有好玩的設施維修不過還是賺到了..
一開始小試身手先玩地底探險..
在黑暗中車子有點給他顫抖..
我忍不住給他叫了一下..
然後去坐八爪章魚..
轉他的昏天暗地..
下魚時可能叫太大聲還被觀看的女生指指點點..
大怒神我是第一次嘗試..
超怕高的我還跟朋友約好了拍照時一定要比手勢..
雖然下來時狂叫不已..
不過四個人還是有默契的對鏡頭比了開槍手勢..
大怒神真是見鬼了的恐怖阿..
想不放聲大叫都很難..
海盜船根本就是尖叫大比賽..
只見大家彷彿開演唱會般的狂叫..
諷刺的是有個阿嬤坐在上面還閉上眼睛享受..
一副老神在在樣贏得不少掌聲..
接著水中碰碰船..
轉來轉去又狂急流..
水濺得我們渾身都濕了..
大峽谷急流泛舟也是高處往下急速俯衝狂噴水..
早知道會亂成跟屁一樣頭髮就不弄了..
幾乎每項設施都玩過後..
我終於如願以償可以做上我超想坐的旋轉木馬..
雖然我同事對我想坐木馬有點傻眼..
不過那種輕飄飄忽上忽下有如置身童話世界的夢幻感受..
還真的只有旋轉木馬可以辦得到阿..
現代科技玩完後..
大夥去看野生動物..
好多懷念的動物喔..
猴子..狒狒..犀牛..長頸鹿..大象..
黑熊..紅鶴..駱駝..斑馬..孟加拉虎..
還有我的獅子跟羊..
在滿足的心情下..
我們就這樣過了一個完全放鬆的日子..
雖然我幾乎坐什麼就從頭大叫到尾..
哈哈..
不是我害怕啦只不過是我在發洩啦..
哈哈..
應該沒人看出我在說謊吧..


報長的話:
好像小學生在寫日記一樣..不過好爽好好玩喔..yaya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