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項很特殊的專長叫做健忘..
我總是可以適時的在不該健忘的時刻健忘..
前一秒放下的東西..
我極有可能會在下一秒忘記..
有時候找個東西找到快發火..
轉身看到鏡子卻發現他就在我身上..
第一次回家見皮皮時..
回桃園發現自己忘了帶PHS手機..
手機就降被遺忘在我高雄的家..
等下次放假回家拿手機時..
回到桃園又發現忘了帶三星手機充電器..
於是我克難的和同事借充電器充滿三顆電池..
和皮皮講電話都很害怕電力一下就耗光..
這次回家..
在車上猛地想起隱形眼鏡忘了拿..
那就算了..
下了車騎回機場的家時..
才想起老媽買的起士蛋糕..
還有和皮皮去逛大賣場買的小蛋糕..
全部放在統聯上..
我真是..
真是..
媽呀..
嗚..

報長的話:
真是個糊塗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