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因為上網還有打電動..
醒來已經是6點48分了..
慘了..說好6點要叫皮皮的..
結果看到他傳來的訊息說他已經醒了..
很抱歉的打電話過去道歉..
然後又繼續倒頭大睡..
上班時買了杯奶茶..
卻在到公司的路上不慎摔破..
口渴想投販賣機..
卻被咬了50元..
我突然有種想從嘴巴噴出放射火焰的衝動..
打電話給皮皮..
他因為牙齒疼而耍著小孩子脾氣..
我沒好氣地安慰他..
還要不時注意同事是否靠近..
業者是否要放貨免得被罵..
忙完了工作好不容易要吃個冷便當..
打給皮皮催他快去睡不要等我電話..
他卻生起氣來..
說我不理他..
等了這麼久就是為了和我講電話..
好死不死同時間明又對我開了該死的玩笑..
一時不爽就發了一下脾氣送給明..
然後..
還是繼續逼我家皮皮去睡..
明知道他不爽我心疼還是得逼他去睡..
因為已經2點多了..
6點要叫他起床..
再不睡又要變成熊貓皮卡丘了..
回到家整理完已經快4點了..
正猶豫著要不要睡..
因為我怕睡了又爬不起來叫皮皮..
呼..
深呼吸了一口..
我打開冰箱拿出冷藏的阿薩姆..
想像我6點準時打電話給他的模樣..

報長的話:
誰說要當乖寶寶的阿..當壞寶寶貝貝我可是要打屁屁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