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次回高雄的某個夜裡..
凌晨四點多前b突然打電話來..
他在電話裡面悲哀的訴說最近的不如意..
被人欺騙感情然後對方卻人間蒸發掉了..
他說想找人說話找不到卻想起我來..
不擅長安慰別人的我..
只是安靜的聽他說話..
不知道為什麼..
我腦海裡面想起的盡是我跟皮卡丘的畫面..
邊聽著他悲哀故事的同時..
我卻只想著我那快樂的時光..
他問起我的近況..
我只是淡淡的說我交了個BF..
他提醒我要小心不要被騙..
我沒回應些什麼..
掛上了電話..
突然很想打電話給皮卡丘..
不過我知道他在睡了..
我打開家裡的窗戶..
夜色寂靜..
或許感染了那麼一點前b難過的氣氛..
我在夜裡靜靜的調整呼吸..
然後又再一次確定了自己的感受..
關上燈..
有種莫名的沉重感受在黑暗中擴散開來..

報長的話:
我想..如果沒辦法去愛人的話..至少..也不應該傷害別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