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3/05/30
和朋友要去接他的途中..
從電話彼端傳來他哭泣的聲音..
為了和老師吵架的事情..
他在電話裡面哭得令人傷心..
趕到了他宿舍的門口..
我緊緊抱住了他任他放肆的哭..
安撫好了他的情緒後..
我們整裝往高雄出發..
在享受過紅酒牛小排的甜美滋味後..
我們在ktv宣洩不安的情緒..
然後到城市光廊渡過悠閒的夜晚時光..
舞台上唱些什麼..
其實我記不大的清楚..
因為整顆心都是繞著他旋轉的..
深夜裡..
為了釋放過大的壓力..
他在五光十色的電音場子裡面..
像旋轉咖啡般的瘋狂舞著..
我則配合著他的舞步..
以他為中心點小心翼翼的守著..
舞光了一身繁雜的壓力..
我們肩並著肩牽手往回程的路上..
街上沒有什麼人..
夜色也沒有特別美..
空氣卻自然瀰漫著一股清新的味道叫做幸福..
我又握緊了他的手..
然後再次哼起叫做愛情的旋律..

報長的話:你是我的小天使..我是你背上那對會帶你上天堂的翅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