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3/05/24
下了班回家匆忙抓了衣服就往火車站去..
買了自強號的車票後心就開始緊張起來..
然後..
我發現皮卡丘在36號的座位對我發射十萬伏特..
我們像許久不見般的聊了起來..
完全無視於火車上原有的寧靜..
下了車搭捷運到西門町..
在吃熊一燒烤的時候巧遇明星田家達..
是個很高的男生..
我們邊為對方烤食物邊注視的對方的一舉一動..
時間在瞬間好像被施了魔法般的延遲了下來..
有什麼微妙而喜悅的感受在空氣波紋間蔓延開來..
享受完了混雜著愛情調味料的美妙食物後..
我們開始拍起大頭貼..
對著鏡頭作出一個又一個放肆的表情與動作..
逛街逛到累了..
在飯店下榻後..
我們手牽著手漫步到公園..
世界剎那間好像只是為了我們而存在..
因為在我們的眼裡再也看不見其他人..
我們因為相愛而驕傲..
每個角落間不經意的親暱小動作..
就讓他人看了咋舌我們也毫不在乎..
回到我們的小天地後..
我們裸著身子用體溫訴說愛意..
看著他放心的在我肩膀安靜的入眠..
我好像也看見了已經不再相信的愛情..

報長的話: I will here with you. 沒有be動詞..因為我..一點都不想動..一點都不想離開你..一點都不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