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愛情是可以對等的..
一直以為..
永遠只有我去愛上誰..
然後離開..或被拒絕..
但是這次..
我卻幸運的獲得了對等的愛情..
我開始了解到..
當愛上一個人..
而對方也給你一樣的關懷時..
那種暖暖的幸福感便會充滿內心..
突然我的世界只剩下甜蜜的色彩..
開始會想他想到發呆然後癡癡傻笑..
時間也變得有意義起來了..
什麼時候該打給他..
他現在在做什麼..
他是不是也在想著我..
一切的一切..
讓我們瘋狂的陷入熱戀..
掛上講的發燙的手機..
我開始不自覺哼起愛情的旋律..

報長的話:
謝謝你給了我生平第一個對等的愛情..我會用一輩子去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