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皮卡丘..
是在高雄的網聚..
他戴著歪斜的帽子..無袖的上衣..
一副街頭舞者風..
彷彿隨時會從不知何處拿出滑板來跳舞一樣..
他唱one night in 北京讓人為之驚艷..
好幾次偷看他又剛好被對上..
終於鼓起勇氣和他聊天..
在網聚結束前鼓起了好大好大的勇氣..
只是為了跟他要電話..
之後在幾次的電話交流裡..
我們更認識了彼此..
好像我們對彼此都是對的人..
感覺很對..時間很對..地點很對..
當然..人也很對..
或許不是現在..
或許是在不久的未來..
但是..
我知道..
我會開始寫下..
關於我和皮卡丘專屬的..
愛情故事..
嘿嘿..
我要戀愛囉..

報長的話:
他17歲..他很可愛..他不是誰..他是我的皮卡丘..去吧..十萬伏特..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