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上他..
所以我把我心裡面的一份愛給他..
當我不愛他之後..
我把那份愛收回..
但卻沒辦法收回全部..
我又愛上另外一個他..
我把回收過的愛給他..
或許那樣的愛..
已經沒有原本的單純而又簡單..
甚至已經不夠完整而破碎不堪..
我相信從沒有一個人..
可以完整的收回自己的愛..
或許有些人可以同時放很多愛在別人身上..
或者釋放了太多的愛而難以收回..
然後變得無法去愛人..
甚至去愛自己..
在這樣一個適合寫下愛情編年史的下午..
我開始小心翼翼的..
從記憶裡面回收我的愛情..

報長的話:
那麼..你準備好和我談戀愛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