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三天和明無聲的戰爭..
是我挑起的..
三天前..
他載我上班..
我坐在後座老是抱著他的腰..
可能舉動太過親暱了吧..
他說..不要這樣..別人會誤會的..
我就知道..他果然還是很在意的..
回到家..
我跟他說..
如果你很在意別人的說法的話..
你可以不要和我講話沒關係..
他說..沒有拉..你在想什麼..
那之後..
我一直在想..
其實也不過就是這樣吧..
總有一天我們還是會離開彼此吧..
我們之間刻意保持的距離..
就這樣被我破壞了..
這樣安安靜靜的住在一起不好嗎..
我問自己..
其實我也不知道..
我想單純的明一點也不懂我在搞什麼吧..
他還是照著他的生活方式生活..
一樣的上網聊天..
一樣的邊看電視邊彈著有點差勁的吉他..
一樣在我睡過頭的時候叫我起床上班..
只是少了我的跟隨..我的碎碎唸..
還有我過份的關心..
5月6日下午1點36分..
海邊的風吹得呼呼叫..
我換了一種方式折好明的衣服..
關上房門..
像失去電力的電池沉沉的睡去..

報長的話:我真是不能過安逸生活的人..該死..該死..該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