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趁著良知還沒完全被城市的寂寞所泯滅前..
把我腦袋瓜子最真實而不加修飾的想法告訴你..
我喜歡你..
但是..我可能不是真的喜歡你..
我應該是喜歡有BF的你..
我喜歡你對他的好..
我幻想有一天我也能擁有這樣的好..
可是我不是你BF..
以後也應該不會是..
說我對你沒有性幻想是假的..
其實我對著你三角褲的照片意淫過..
我甚至想過有機會要把你迷昏..
然後就..
恩..你知道的..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現在的我為什麼會這樣..
事情已經超出了那該死原有的正常軌道了..
我只記得城堡被入侵時是2002年的跨年..
那之後的我..
到底是回歸我的本性..
還是什麼改變了我的本質..
其實連我到現在都還不是很清楚..
時間悄悄的在我耳邊吹著寂寞的風..
這樣吹著吹著..
不知不覺我的青春就被吹掉一半了..
然後..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就喜歡你了..
我在喜歡著M的同時疊上L的身影..
但是腦海裡其實想著的是孟..
那時的你還站在離我有點遠的地方..
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
M就突然的跑遠了..
而L也微妙的蒸發了..
孟則是被我用透明水晶球緊緊的封印了起來..
而你..
就這樣突然的站到了我身旁..
像是連續劇半路殺出的一個角色..
這角色還幹掉了所有的主角..
我看著你..
當然還看著你的BF..
我不能喜歡你..
我的心裡面..
恐怕沒辦法再能夠讓誰住進去了..
雖然我不想哭喪著臉這樣說..
雖然我好想當個第三者..
即便我沒有那種能力..
我喜歡你嗎..
連我都開始懷疑我自己了..

報長的話:
不要說你懂..因為沒有人懂..我也不期望有人懂..我恨城市的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