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保全石頭離職回台北打拼後..
我們快遞課又陸陸續續的走了一些人..
當然也不乏和我不錯的朋友..
現在每天上班的樂趣..
大概就是和明打打屁吧..
老媽託老姐拿了一堆芒果和8顆哈密瓜來..
我每天都會剖開一開..
逼明吃一顆..
買飲料也習慣買兩罐..
上班也會為他帶飯後水果逼他吃..
不知不覺..
明就被我養胖了..
雖然如此..
很奇怪的還是有人會把我跟他認錯..
直到今天還是有人把我跟他名字叫錯..
真的相處久了就會看起來很像嗎..
我倒覺得他比較像高中的我..
不過卻比我健壯許多..
剛剛才趕走明去睡覺..
終於可以寫一下日記了..
最近明迷上網路聊天..
也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
整天只想著聊天..
真是害我有點小擔心..
虧我還幫他把曬好的衣服折好..
那粗心的傢伙真是令人擔憂喔..
不過..
今天我問他..
明天吃蘋果好嗎..
ㄏㄏ..
他點點頭ㄟ..
而不是說不要..
以前都是說不要..
嘿嘿..
一個gay加上一個沒交過女朋友的笨異性戀..
這就是我現在的世界..

報長的話:
新來一個同事還蠻帥的..嘿嘿..不過還是好累喔..zzz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