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習慣把我週遭的世界一一分類..
高中的朋友是高中的世界..
二專的朋友是二專的世界..
網路的朋友是網路的世界..
工作的夥伴是工作的世界..
而最近..
當某些同事知道我是gay之後..
這些世界就悄悄地起了變化..
二專的同學也巧妙地在報台遇見..
我一一細心分類的各個世界..
比我想像中還來得輕易連結..
亂了..
原本簡單的世界變得複雜..
原本可以讓我好好掌握的天空..
一下子混入了太多的元素..
多了風..也多了雲..
所以下起了雨..
我開始懷念起..
原先那個..
簡單而單純的世界..

報長的話:
不是你的錯..也不是我的錯..其實這不是一個錯..對嗎..我只想有個自己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