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了班..
累得就躺在客廳的地板上..
顧不得冰冷就只想好好的休息..
明在旁邊彈著吉他..
我聽到一首歌很好聽..
便上網去找..
原來是老鷹合唱團的Hotel california..
很自由的抒情風..
配上明半調子的吉他功力..
有種說不出的詭異舒服感..
今天明和我另一位室友都會回南部..
算一算..
也快兩個月沒回家了..
下個月終於可以排三天假回家充電..
上次和同事去好樂迪唱歌..
生平第一次去唱歌被灌醉..
同事說我醉了看到人就抱..
我想..
我真的..
寂寞太久了..

報長的話:
恩..今天寫的很簡單..因為我好累喔..我要好好睡覺去了..zzzzzz..爆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