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睡了4個小時左右..
就被L挖起來陪他去買電腦硬體..
坐在往台北的平快車上..
天空灰白的很沮喪..
火車駛入地下隧道後..
彷彿進入了另一個陌生國度一般..
外面的世界會不會在過隧道後的15分鐘內..
就被外星人入侵而毀滅呢..
這個莫名的幻想..
在我下車到達車站大廳後..
就被拋諸腦後了..
到了東三和L會面後..
和L買完他要的東西我要的數位板後..
我們去了BELLINI義大利餐廳吃午飯..
起士奶油燻雞義大利麵口感讓我十分作噁..
L卻直呼好吃..
我倒比較驚艷灑在上面的碎胡椒粒..
那混在鼻子裡散發的濃郁香味..
簡直就快喧賓奪主似的搶眼..
飯後甜點堅果巧克力蛋糕也十分可口..
早知道就不要在火車站吃便宜的蔥油餅..
解決午餐後..
我坐上了回桃園的火車..
在黑暗的地下道裡..
因為太累而睡著了..
醒過來時已經到了鶯歌了..
不知道為什麼..
沮喪的天空悲傷的哭了起來..
我望著天空..
在桃園火車站遠東百貨前..
靜靜陪著天空一起悲傷..

報長的話:
情人當不成..可以當朋友..只是..那種莫名失落的情愫..竟讓人如此無力的感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