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個月窩在家裡..
除了工作就是打電動..
生活變得極為平淡..
腦子裡面被慢慢的淨空..
全身的電力在睡眠中慢慢的流逝..
一天中唯一覺得靈魂在身體裡面的時候..
是站在陽台看著灰藍的海..
靜靜聽著海的呼吸聲..
雖然想回家..
但總是有另一種莫名的阻力..
在心底升起一道抗拒的牆..
我想..
我是害怕那種曾經熟悉的陌生感..
害怕回憶老是把我壓得喘不過氣來..
所以..
我躲在我的小小國度..
捍衛這短暫的寧靜..
關上房門..
坐上我的座騎..
在爽朗的風護衛之下..
我繼續我的人生旅程..
一段漫長的旅程..

報長的話:
聽著前b寄來的到不了..別有一番感觸..(我緊緊的依靠..緊緊守牢..不敢漏掉..一絲一毫..願你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