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七條七七乳加..
卻莫名的失去了飽腹感..
天氣依舊冷得嚇人..
雨好像永無止盡般下著..
太過黑暗的房間看不到蔚藍的海..
躺在床上我只看見天花板的白..
剛買來期待已久的太10-2..
玩了不到兩小時就失去了動力..
聊天室裡面盡是陌生的人們..
陌生的A問我..想聊聊嗎..
與其說想聊聊還不如說渴望擁抱..
我不經大腦的回答了他..
他說了聲喔..之後就不知道哪去了..
總是這樣的..
人們在得不到自己想要的東西後..
就會黯然的離開..
留下的..只有當初相逢時的微妙感受..
我把頭埋進枕頭裡..
棉被溫得我身體發熱..
然後..
在夢裡..
我夢見了我一直想看見的蔚藍海洋..
我多麼渴望..
夢不要..不要醒來..
我多麼渴望..
今晚..不是失眠的夜..

報長的話:
曾經讓我感覺到幸福的聲音..如今聽起來是如此的陌生..是我的心麻痺了..還是學會什麼叫做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