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了該死的名揚四海90分鐘結局..
慶幸著室友在電視機吵雜聲前還能睡的很沉..
因為感情太過豐富的我..
哭到不行..
石頭終究是沒有和美麗在一起..
反而選擇了變成植物人的gigi..
而美麗在三年後又遇見了胖子..
我想..或許這就是現實的人生吧..
雖然我不懂的是..
石頭究竟會這樣陪著gigi多久..
一輩子嗎..
美麗是不是到最後會接受胖子呢..
因為沒有了他也就沒有快樂..
原來愛情跟友情的關係..
微妙得可以..
每個故事都有個結局..
或許..
這不是我理想中的結局..
或許..
這個結局不夠完美..
不過..
卻是個夠真實的結局..
是那麼樣的貼近我的心靈..
觸動內心深處那安靜的角落..
晚間9點45分..
我關掉了電視..
在室友不搭調的打鼾聲中..
調整剛剛不規律的呼吸..

報長的話:
我多麼希望..每個故事都有個好結局..如同石頭所想的一樣..讓他身邊每個人都擁有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