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是我在公司裡面最好的朋友..
在公司工作了五個多月..
我們常常被其他同事戲稱是一對..
明看起來呆呆的..
跟我高中的樣子超像..
大家也說剛進來的我跟他很像..
不過我是大眾臉..
走到那都會有人說我像誰像誰..
我喜歡每次偷偷捏明的臉..
他害羞又有點生氣的微笑..
讓我忍不住想咬他的脖子..
不過我不是吸血鬼..
我常常故意靠著他的肩膀..
他的肩膀很寬..跟孟一樣..
身材也是壯壯的..
跟我一樣高所以靠起來剛剛好..
妙的是..
他總是不會躲開我的頭..
就這樣任意的讓我靠..
幾次偷偷牽他的手..
也沒有很大的逃避反應..
只有一昧的傻笑..
我知道他百分百是個異性戀..
雖然他從沒交過女朋友..
我們之間微妙又曖昧的感覺..
一直在同事的嬉戲下蔓延著..
雖然已經有很多人開始猜..
我到底是不是gay..
我也只是打個圓場不肯坦白..
畢竟..在工作的場合還是不合適..
只是很怕..
哪一天..
明知道了一切後..
會不會..
我就不能再偷偷的從背後襲擊他了呢..
會不會..
我就不能開玩笑的跟他說..
很想你呢..
一切的一切..
好曖昧..

報長的話:
其實上次明有懷疑我..他問我..為什麼每次都喜歡靠在他身上抱著他..我說..這樣很舒服阿..ㄏㄏ..他還是願意讓我偷偷抱呢..好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