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個月了..
當初為了想專心跟L在一起..
還特地去跟你說聲再見..
而現在的你在做些什麼呢..
我想..
應該還是在無人的沙發上看著電視吧..
手臂是否依舊會酸痛呢..
每次阿..
你睡到一半起身坐到床上時..
我就知道..
你的手臂又開始酸疼了..
你很怕癢..
所以每次幫你按摩的時候..
我都要特別注意我的力道..
深怕多出了一點力你都會不舒服..
你還是喜歡喝著生活泡沫綠茶..
就跟我愛阿薩姆的道理是一樣的..
知道你愛收集各國可樂..
我託朋友拿的自己找的各樣可樂..
卻一直苦無機會拿給你..
特別是說好不會再見你之後..
那可樂更是一直安靜孤單地在我的保藏櫃裡..
其實我還是會在街頭尋找你熟悉的身影..
不管那機會是多麼的渺茫..
我一直相信..
老天讓我們有緣了那麼多年..
或許..
哪天我們真的還會在街頭不期而遇..
我懷念你寬闊的肩膀..
像是溫暖的海洋..
我喜歡看著你坐在窗口抽著boss的淡煙..
雖然我很討厭和你接吻時那淡煙餘留的味道..
三個月了..
又是這樣平靜的夜裡..
我總是不平靜的想起你..
提了萬次的要忘記..
說了億次的要放棄..
但生命留下的痕跡..
讓我不斷不斷回憶..
我知道你看不到..
所以我可以大聲說..
我好想你..

報長的話:
其實我還是不了解..為什麼兩個相愛的人無法在一起..是因為我們都不夠努力嗎..還是..這不是真正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