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慶祝朋友回南部..
我噴了點香水就急忙往台北出發..
三個人集合後便往going前去..
這是我第三次去pub..
對這地方的排斥性也越來越低了..
進場後..
或許是假日吧..人潮多到不行..
舞池裡盡是好身材的壯男..
大眼R說..
在台北..
沒有肌肉是活不下去的..
我們三人玩起了真心話大冒險..
從中又更了解了彼此的過去..
只是..
這樣越深的了解..
只有帶給我更多的驚嘆號..
碰巧的是..
旁邊有個人問我是不是東方美工的..
我們聊了一下..
原來他是我直系學長..
我說..
我那麼不起眼你怎麼會記得我..
他說..
不..不..你很起眼..
那強調的口氣..
讓我頭上的驚嘆號又更多了..
而且還多了問號..
在這地方遇到二專的學長..
真不知道該哭還是笑..
不過學長還蠻帥的..
可惜忘了要電話..
R小姐因為有事先走..
我和大眼R之後去228聊了一下天..
就到網咖掛網睡覺了..
起來時已經是早上7點多了..
清晨的台北..
看起來..
格外的陌生..

報長的話:
既然沒辦法回頭了..我們只好一直往前走..往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