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床上忍住頭痛不動近一個小時..
還是忍不住跑到浴室將吃下來的東西吐了出來..
胃像火山爆發一樣..
嘔吐的痛苦讓我想停都停不下來..
我只能蹲在冰冷的地上..
任憑身體如何的不適..
清洗了地板..喝了口水..
那噁心的味道佈滿了房間..
幸好室友上班去了..
撐著快爛掉的身體看醫生..
回家吃了藥又是一陣暈眩..
整個世界忽重忽輕..
躺在我的床上..
我的心突然變得好脆弱好脆弱..
如果有個人可以照顧我多好阿..
如果有個人可以陪我看醫生多好阿..
如果也只是如果..
我打起精神買了巧克力來吃..
因為吃熱食一樣會吐..
或許..
是我的心生病了..
連帶著..
我的身體也生病了..
好想出去走走..
跟陌生的人走走..
跟不會發生感情的人走走..
跟不會只有悲傷時候才找我的人走走..
跟不會背叛我的人走走..
跟真的喜歡我的人走走..
不過..
今天能陪我的..
我想..還是那隻沉默的驢子吧..
關上房門..熄了夜燈..
心又開始緊緊的糾纏著..
然後..
很恐怖的安靜讓我把棉被抓的更緊..
今天的我..
脆弱到不行..

報長的話:
閉上眼睛..我反覆做著那個惡夢..得到..然後失去..我應該告訴自己..其實..我什麼也沒得到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