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驢子阿..
那個節終於到了ㄟ..
驢子趴在維尼坐墊上慵懶的看著我..
也不怕被維尼罵..
我是不是該走到街上..
然後把情侶一個一個抓起來打屁股呢..
我用開玩笑的口氣說著..
驢子只是默默的看著我..
好吧..
我無奈的說著..
要不要來一口士立架巧克力..
我把巧克力推到了他的面前..
他望了幾眼..
又開始出神入化的發起呆來..
哈哈..看這裡看這裡..
我忍不住想逗他笑的左張右晃做起鬼臉來..
驢子只是安靜著看著我發呆..
完全沒有想隨我起舞的意思..
ㄟ..我說驢子阿..
你這樣呆一天..難道不會無聊嗎..
有時候阿..
我這樣呆一天..會覺得很悶ㄟ..
驢子仍舊把視覺焦距調整在失焦狀態..
我躺了下來..
靜靜靠在驢子身旁..
你知道嗎..
其實阿..
我只要你陪我說話就好了..
這樣..
應該就可以了吧..
頂多來點擁抱接吻之類的..
這樣..應該就不會覺得那個節很可怕了吧..
就這樣..這個悠閒的下午..
我關上吹進孤單微風的窗戶..
躺在寂寞冰冷的雙人床上..
靜靜的對驢子傾訴我的悲哀及恐懼..
而驢子..
安安靜靜的聽著..

報長的話:
謝謝驢子陪我度過這個讓我極度恐慌恐懼害怕易失控有衝動的日子..還有..不準提那兩個字..我會生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