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冰冷的電話裡..
討論著彼此的最近..
我們在網路遊戲裡..
互相照應彼此的成長..
我們在夜裡的pub..
瘋狂的擺動身體舞著..
我們在公園裡..
不介意他人眼光的玩123木頭人..
我們從陌生到熟悉..
對你的感覺..
從不確定的誤會..
到出奇的熟悉..
連我都驚奇的默契..
直到突然跨越的距離..
所以..
我開始覺得我們很好..
所以..
我們因為小事情而彼此不解..
我們或許還會吵架吧..
而我或許也還會惹你生氣吧..
有時候..
我們都以為夠了解彼此..
所以開得起這樣的玩笑..
所以不自覺的忘了朋友的真諦..
是時間還是空間還是其他因素..
我也不懂..
我懂的是..
朋友的朋..
是兩個月亮..
兩個互補陰晴圓缺的月亮..
多希望..
有一天我可以對我的朋友這樣介紹你..
他是我很好的朋友喔..
只是..
當我開始確定一切時..
我們都變了..
對嗎..
還是..
只有我變了..
只是想跟你說..
那之後我的心中..
破了個洞..
不寄望你能懂..

報長的話:
沒錯..曾經的點點滴滴..成為一種回憶..多希望可以回到最初..那個簡單的聊天室..簡單的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