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撥了通電話給FLY..
他在網咖玩著RO..
迷路的我待在路口等他來帶我..
過了一會兒..
又見到F熟悉的靦腆笑容..
雖然他變了很多..
在普通到難以形容的網咖裡..
我坐在FLY旁邊..
不經意的捏起了他的手指..
用力的握了他的手..
他轉過頭來微笑..
也安撫般的握了我的手..
在他玩RO的時候我一直看著他..
我問他關於他BF的事情..
他示意不想提起..
我又問..
你還會不會想跟我在一起..
他猶豫了一下..說..
不會..
唉..
沒事自己怎麼老愛捱悶棍呢..
我忍不住的把頭往他肩膀靠..
他閃了開來..
隔壁桌的人用異樣的眼光看著我..
離開了網咖..
F問我要不要一起吃晚餐..
我搖搖頭..
想發出的聲音就那樣卡在喉嚨裡..
在經過新光三越時..
不顧路人的眼光..
我又把頭往F身上靠了..
這次不知道為什麼他就沒閃開了..
到了捷運站..
靜靜的看著他下手扶梯..
我們沒有說再見..
不知道為什麼..
在回去的路上..
我得一直深呼吸..
來阻止那滿溢眼框的淚..
對現在的我來說..
LAN..FLY..還有孟..
這三個不一樣的人..
卻有著一樣的特質..
遙不可及的距離..

報長的話:
原來一直走不出去的人是我..而心痛的感覺卻一直持續的襲擊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